主管夢

也進入職場一段時間,你說我有沒有主管夢,當然有~

主管好不好當?!  當然領多少錢就該做多少事,責任也越重大

但是這僅此於很用心的主管,而且懂很多的主管

大部分人應該都希望主管懂得比自己多,大家才可以互相成長

沒有也沒有關係,主管也可以虛心受教

說這樣多,啊我有沒有當到主管??  我有機會,但是尚未領取

我換過幾份工作,大致上都跟我的主管感情很好

=>畢竟我是做牛做馬型,加上有禮貌

但是的確有幾個主管,我不是很可以認同

1.愛面子犯錯不在去學習 2.攀關係(這也沒關係,但是要照顧小的) 3.空降(但是不想去理解目前狀況以及沒能力)

4.有事躲起來叫你去面對  5.無法溝通....等等說不完

心想:以前有一個主管,時不時地跟我說 ,扛起來! 我當時應該要鼓起勇氣回她,那你先帶著我們扛起來!!!

 

從中學 ,學中做

無論跟過多少主管,他的對與錯都是值得學習=>我是修身養性很久才說得出來

怎麼說? 你就當作她先去犯錯,你不要再犯,曾經你的同事怎樣說他,當你當主管時,

不要讓別人這樣說你

 

現代主管核心能力精修班  =>這名字好強大

是的,這一部門培養主管能力的課程

總共有四大系列

1.領導管理能力

2,邏輯思考能力

3.工作計畫能力

4.簡報表達能力

主管不一定都具備四大能力,一樣可以是一位好主管,

不過他肯定有這四大能力之一

你不認同嗎?

 

你準備好當主管了嗎??

http://my.sce.pccu.edu.tw/MS/business/Detail.aspx?ProdId=8MF7_A7030&SourceKey=0401&CataId=0401

 

信心來自於知識  知識來自於學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C 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