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的,當同事交接給我理財課程同時,我想,其實我不擅長於理財

但是我也知道,我不理財財不理我,哈哈(那是一個什麼邏輯)

是的,我接下來了,我也決定跟著這一堂課重新學習

我保守但是又衝動

我有投資經驗,我玩基金,基本來說我是保守型,但是個性是不安定型,以及衝動型

怎說,因為我薪資不是非常高,但是為了我的夢想,我願意去存錢,存到一筆錢之後去實現理想(夢想是遙不可及)

我聽話

很幸運,我第一份工作就是跟銀行相關工作,所以我認識很多會理財的人

首先我沒有去學習,我先去認識他們=>很簡單有關係他們不會騙

就這樣簡單,一年半時間,我買人生第一份保險“防癌小天使”現在沒有了

我很幸運,一年半我玩基金,我沒有賠過,但是我存到一筆小錢,我就出國去當背包客了

為啥說我聽話,因為我同事告知我哪一隻要買我就買,哪時要賣掉我就賣掉

現在我離職近十年,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

 

如果你沒有這樣的朋友或是同事,那麼你該怎樣做??!!

答案是:學理財,進而真正理財

進入正題

【女力學院】女人的第一堂理財課

非常入門的教學,課程內容:

主題一:按部就班的富足計畫  =>妳必須懂得理財基礎觀念 

主題二:風險管理的安心人生=>不是叫你買多少保險,是要審視你白繳了多少保險

主題三:讓錢流進來的夢想人生  =>基金入門

主題四:不貪婪投資的賺錢人生 =>簡單來說不要貪,很多投資者賺到錢一貪都沒了,謝謝那就是先去改個性再來

詳細資訊分享:

http://my.sce.pccu.edu.tw/MS/Detail.aspx?ProdId=8TE7A703A&Source=HotClas

這一堂課很容易爆滿~~女生想要擴展共同理財朋友圈歡迎你來!!!

 

信心來自於知識   知識來自於學習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C 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